2009/01/08

1/7 抽新聞寫日誌

約翰屈伏塔長子傑特遺體 已在巴哈馬火化

(2009/01/07 15:17)

約翰屈伏塔與兒子傑特的合影。如今甜蜜的父子親情已成回憶。 (圖╱美聯社)

記者朱錦華╱綜合報導


巴哈馬一名國會議員說,好萊塢影星約翰屈伏塔夫婦的16歲長子傑特(Jett)因為癲癇發作猝死後,遺體已在巴哈馬火化。他的雙親周一晚帶著兒子的骨灰返回美國佛羅里達,並著手籌備喪禮。

法醫周一已完成驗屍。死亡證明書上寫的死因是「癲癇發作」。巴哈馬警務處長弗格森說,不會發表驗屍報告,因為傑特之死「跟任何犯罪行為無關」。

約翰屈伏塔與同為影星的凱莉普萊斯頓(Kelly Preston)結婚18年,育有長子傑特和8歲的女兒Ella Bleu。屈伏塔一家人在去年12月底到巴哈馬別墅歡度新年度假,傑特2日一早被男保母發現昏迷在浴室裡,緊急送醫後仍返魂無術。

在此之前,傑特小時候亦發生過因癲癇發作而險些送命的先例。


我看得的關鍵字是男保母這個字ㄟ,你對這事看到的是癲癇、約翰屈伏塔長子,還是沒感覺。
因為再台灣只常聽過男看護(專門幫行動不便的老人),很少聽過男保母。
我曾在烘焙班時
碰過得有一個感覺快60歲的歐巴桑,在學烘焙時順帶在準備照顧服務員丙級技術士的考試,
因為歐巴桑沒有email所以也就沒有再聯絡了。所以不知道有沒有考上。
即使考過了,誰要請一個60歲的老人當照顧服務員,有是一個很奇怪有點邏輯不太通得感覺。

這就是本日抽題寫的日誌。

抽題理由除了之前提的男保母外,
其實還有因為我表嫂生了個女兒(第三個小孩,前2個都是男的)還不算多啦!
(連加恩的新書愛呆人生連加恩──複製幸福DNA就說他們家庭計畫要生4個)
不知道之前曾提過有家庭計畫要再加添小孩的前M11M3的同事懷孕了沒?

照顧服務員除了保母還有幫忙作月子和家事管理等功能。
我阿姨買雞給表嫂作月子,
竟然要花一個多小時的路程去買雞去燉補,
真是孝順的婆婆。
滿月油飯還給我們家一大鍋。

台灣人作月子吃燒酒雞,不知道歐美人作月子吃什麼?


順帶一提,點我附的那個博客來的連結去買書,我可以得到約8元,
但我可能只會去書店看這本書,
因為我目前沒有特別的需要買連家恩這本書的原因。

沒有留言:

##EasyReadMore##